close
我還真懶,吾是金都6個月大才來寫半年前吃的月子餐

不過也因為這月子餐可讓我大推.....不寫心裡不踏實阿!!


話說我40天月子有36天是我的好婆婆幫我做的,那住院的那4天呢,不可能厚臉皮到要婆婆煮3餐給我送到醫院吧!!
所以上網查了很久,終於發現有間"一日三送" 三送喔! 不是一日一送要自己微波才可吃到熱食的月子餐喔!
老人們一定很在忽剛生完的寶貝女兒吃了什麼東西,溫度有沒有37度c以上,so這間吉萊兒月子餐三送的服務真是太棒啦!





ㄟ~插花一下這是我阿姨幫我準備的啦,杜仲對腰部很好,男生女生都可多吃喔~


















吉萊兒外送保溫箱,所以我餐餐都吃到熱騰騰的食物



另外很推他們的養肝茶,有發奶作用,很好喝。回家做月子的我想跟他們另外買,但一碗要50元我覺得太貴了!!!so有訂吉萊兒的媽咪們一定要喝個夠本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