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秉妹血型A型,真是讓我這個O型媽媽有點難駕馭阿~哈哈哈

話說秉妹一歲當天,我們帶她去高雄看卡在喉嚨的痰,醫生開給我們放在蒸氣機裡的化痰藥,還囑咐我們有時間多拍痰

當然秉妹非常排斥氧氣罩罩住她的鼻子嘴巴,更恨拍痰(她可能以為我在毆打她)

大哭完後筋疲力盡的喝點ㄋㄟ馬上睡著,但這可能是埋下她生氣種子的前一晚。


隔天一早一如往常,早起先來個親餵吧!

喔!!!!!好痛!!!!!秉妹妳怎麼咬媽咪??????

我打了她的小嘴兒一下,秉妹這個小少女撒嬌得很,平常她一定是被打後,開始淚眼汪汪嘴巴張大大的開始委屈的哭

但今天沒有。

被打後她冷漠的眼睛撇到旁邊,一看就知道在生氣。

我開始猜想是不是昨天吸蒸氣+拍痰讓她極度每送,1歲ㄟ!!!!!就開始給老娘臉色了!!!!!!

跟她玩了半小時後,我鼓起勇氣再讓她親餵另一邊ㄋㄟ(相信我,她不留情的咬下去會讓人緊記在心不敢忘懷)

不出所料,她又給老娘狠狠的咬下去


好,這次我只哀嚎,因為知道她在生氣所以也不打她,不過我更確認她寧願餓也不喝ㄋㄟ,嗯,我欣賞妳。

對於全世界的東西都往嘴巴塞,口慾期很重的秉妹來說,親餵是件非常開心享受的事,她主動離乳,可見決心下多大

晚上睡前這次她也硬是不喝,在那邊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睡不著還在翻來翻去之後,終於睡著

我也是很不忍心,好吧,以後換用奶瓶吧!

SO,秉妹1Y2D自動離乳成功。


蝦米!完全來個措手不及

我之前幻想的她一定很難離乳,連台詞要講什麼我都想好了,結果妳也太瀟灑了吧!!!

吾兒1Y2M時開始離乳,也是跟他好好說:「媽咪沒有ㄋㄟㄋㄟ了,以後用奶瓶吃喔。」也就順利離乳

秉妹1Y2D完全不用老娘擔心和感傷,自己離乳!!好獨立阿!!!哈哈哈,以後妳長大要自助旅行我也不會反對喔!!!


不過接下來的擠奶之路就要勤奮點了,我本來已經懶得擠奶,想說親餵就好~哈哈哈~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小美 的頭像
    葉小美

    Happy Mama 日記

    葉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