糙米飯的好,大家上知識+就可以知道
不過還是要小小推薦一下,孕婦便祕是家常便飯,但自從我聽了于美人的推薦,懷孕開始我改吃糙米,這讓我每天每天都開心的便便兒~
連孕婦都可以每天很順的便便兒,何況是少女們呢!!!



今天要來推薦這個牌子的糙米飯


三好米-台梗9號




這是我吃了好幾包後的感想,這款吃起來像普通的米飯一樣Q唷~

當然中途我們有換”義美”的糙米來吃
發現義美的糙米吃起來既不Q、飯粒口感不均、又乾乾硬硬的,洗米時發現有很多米都浮起來耶!!!那些是空殼嗎?



當了煮飯婆後對 米 有一些概念:

1.圓米比長米好吃,家裡吃的白米是香米,看起來就圓圓的,煮出來香Q香Q的。我在大陸吃的米是泰國米,長長的,吃起來硬硬的不香Q啦~
2.洗米水的米漿越濃越好,很奇怪!!!洗米水漿越濃,米就越好吃呢~~
3.雖然有些糙米說煮之前不用泡,但我還是習慣泡個30分鐘,每粒米吸飽水後煮出來的飯很好吃,糙米要記得煮好後悶20分鐘,拿起來後要翻一下把蒸氣趕走,吃起來才不會黏黏的
4.想要更彈牙的米,就在泡了30分鐘水的米上加點沙拉油,但我不想吃太油,所以加了一次後就沒再加啦~(加沙拉油以後米飯發亮又Q喔)


如果要試糙米的口感,推薦先試三好米的台梗9號,如果第一次就試義美的糙米,保證會覺得"糙米真是難吃的東西阿!!!!!"

連我這個愛吃粗茶淡飯的人都這樣覺得了。你看他有多誇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小美 的頭像
    葉小美

    Happy Mama 日記

    葉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