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個小孩要花不少錢呢,尤其我又是個花錢在自己身上很敢的人(呼呼,真爽)

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大事→做月子。當然不可馬忽

自從懷孕開始,爸爸媽媽在我耳邊不斷訴說做月子有多重要、做月子不能常站不能蹲、做月子別怕胖以後再減肥 等等的耳提面命

讓我根深柢固發自內心的覺得:月子真的該好好做!能躺就躺,能別用眼就別用眼。

懷孕這段期間我實在過得很閒(剛好遇到工作休息中才能閒啦)但也只能在家打混。沒事就看看書、找找資料

不久前我才突然想到!!生產後的我住醫院裡,那我要吃什麼???

之前跟婆婆商量好月子在屏東做,壓根兒忘了生產的3~5天是要住醫院的!!

問了生產的醫院,他們也說只有普通病人吃的三餐,月子餐要另外自己訂,這讓我又開始忙了!

忙著找住院中的月子餐,目前只有找到一間一日三送,1400元/日的吉萊兒月子餐

屏東地區的月子餐很少,大部份都在高雄市,所以很多間都只有一日一送屏東,一天有2餐必須自己微波加熱,這種長輩看到一定會不滿意~

在這裡不免抱怨一下,屏東的醫療還是比不上高雄台南等地,為了不讓老公覺得跑太遠產檢,又只能選屏東醫院,其實我家到高雄=我家到屏東市,想想他也很辛苦,就降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